vjr125六期油耗請益

megapx
這個油耗真的正常嗎....?騎長途定速就是40幾,看起來還不錯,但只要在市區,油耗就是30出頭,我的右手是有一點不乖我承認,請問各位車友,你們的油耗也這麼奇怪的嗎? 順帶一提:有人說六期的車子都是越不會跑,但是越耗油,那算甚麼環保法規???
愛心
7
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