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 helmet thunder 3 sv開箱

以前戴瓜皮,後來從27s、FR1到想換全罩安全帽,曾看過泛維特跟811、sf6,同事表示頭是自己的,以周遭戴過國產帽跟進口帽的經驗來看,傾向進口帽較佳,無論通風、舒適度、售後服務等等,不過是建議先找入門種看看,像神威二、空刀3,有想過AGV,但朋友評價是賣彩繪,故作罷。後來看到這頂MT帽,經一個禮拜配戴後,針對優缺點做「個人主觀感受」分享。
megapx
首先本人有近視、原本FR1有M1 EVO,所以需求必須有預留耳機孔、眼睛溝、浮動鏡片座、內墨鏡(偷看正妹不會被發現),通風性好、低風切聲、認證,最後一點是便宜! 像811跟SF6還有泛維特有試戴過,內襯普普,以上配備都有,等於高cp值的安全帽,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戴上去感覺有點鬆,台語怎麼講?朗朗? 頭盔會晃動,耀瑪表示內襯偏軟,久了會有點鬆。 換過內襯也一樣,光這點我就打掉了。 不過811有比其他兩頂稍微好一些。 重量部份,811重量含配件約1300,sf6約1500,感覺起來差不多,不過配重部份有差別,811比較平均,sf6有點不均勻,相較本次主角帽就有些差別,內襯偏硬,但是不粗糙,包覆性也足夠,怎麼個足夠法? 就是臉會變成土撥鼠,講話感覺大舌頭⋯ 其三頂視野不錯,惟811個人感覺有點小,那3sv 通風性不錯,頭頂明顯感覺到涼意,嘴巴通風不是直接導流,是從側邊導引過來,配重也不錯。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缺點: 1.重量1600,要練脖子 2.中國製造(也是優點,這樣才會便宜) 3.歐洲頭型,不是每個人都適用 4.消光彩繪越看越好看
megapx
如果錢再準備多一點,F5V應該不是問題⋯⋯或RX7X。 最後,我沒有要推坑,僅建議剛接觸全罩安全帽的人,可以多問多試戴,也許冷門帽也是一種選項。
愛心
42
7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