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訓班學科不小心缺課
東海大學 教育研究所
暑假想說來上一波駕訓班
結果學科記錯日期曠課了4堂(對有夠白癡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在駕訓班上課過的同學
雖然爬文都說學科好像可以不用上 但又感覺這邊的櫃檯小姐當初報名時講的超級嚴重
所以想問一下學科是可以補課的嗎 我真的為我的白癡感到很無助QQ
-
更新個近況
其實規定是說時數超過三分之一的課沒上才要被扣考啦
我還沒到三分之一呢(總共24小時我缺了4小時) 只是怕意外問一下
我跟櫃檯的對話
我:我前兩天不小心記錯日期了對不起
他:沒關係啦(超級雲淡風輕的感覺
我:那可以補課嗎
他:可以啊 跟下一期的學員一起補
然後就叫我下一期學科時間等排出來之後再問他 嗯看來事情沒有很嚴重(
順便分享一下我們學科大部分就是在看一些符合當天主題的影片 然後外加教練會上一點課 之後好像還會有實習什麼的 認真看的話還是可以學到東西
然後我觀察了一下 大部分的學員都是全勤
可見大家都還是蠻認真的😂(只有我有夠墮落
我目前看到只有兩個跟我一樣前四堂都沒去的
然後有幾個只曠了兩堂這樣
我的駕訓班是超級超級認真的會蓋缺課 但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扣考
畢竟接下來的學科我沒意外一定會去沒辦法驗證 總之應該沒事啦 感恩大家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