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發一篇選手文 可以先了解一下我騎車的習慣 RV不壓灣 舒適穩重 跑旅感 以下正文 ------------------------------------------
找尋許久宜蘭出租大羊
只有ak550跟xciting s400
剛好550被租走 就租400 都是緣分阿
路線是羅東=>粉鳥林=>礁溪=>北宜區間=>羅東 有市區有直線有山路剛剛好
雙載約有190 後座跟我差不多身材
先說市區
走走停停有點笨重(可能是雙載 時速要三四十以上才由笨重轉由穩重感 起步稍微震動 畢竟單缸 可是比我現役白牌震動還小
我覺得還蠻舒服的哈哈
直線方面
0=>120相當順暢 穩穩的上去 不會虛
我只有騎到130左右 再上去就紅燈了
時速60在轉速4000
時速100在轉速6000
期間震動都比起步時小太多
7000轉以後的震動就不曉得 因為沒騎到那麼快
山路方面
因為剛好下雨 第一次騎重車外加雙載
時速不超過60 平均在45 轉速約5000轉左右
過彎是我騎過最穩的車 畢竟214kg車重
(之前騎過最穩的車是smax
總結
有我追求的穩重 動力也十足的夠
我本來替除這台 現在已經開始猶豫了哈哈哈
誰叫它才23萬有找
缺點
原廠保養真的鳥 兩千換機油 三千齒輪油
算惹還是不要挑戰台灣司法
後座真的有點高 承受風壓 有點媽祖出巡
油耗也是我騎過最高的車
平均油耗才16km/L 也有可能雙載的原因
東部租重機真的神難
宜蘭只有一家
花蓮只有鴻寶而且沒大羊
台東只有和運有花東哈雷方案
還超貴 一天5000左右
有想問這台車的資訊也可以提問哈哈哈
附上租車美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