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Yamaha RS Neo的優缺點?

想請問各位有騎過RS Neo的心得是什麼? 昨天再度跟家人去看車 問了家人的意見他說看我 所以準備可以訂車了! 然後昨天就再度去Google了一下這台的評論 有人說 很沒力、後單臂震沒有很穩遇到坑洞會震很大力、還有載人後面會到底、還有空間太小及椅子太硬的問題! 想請問有騎過這台的車主們有這些困擾嗎? 因為我不是出錢的人不是我在決定要買什麼等級的車! 順便補充一下昨天有在去看這幾台 然後希望配備能帶有時鐘及USB充電 希望各位能再給點意見感謝🙏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愛心
54
5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