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期選車好難

由於7期補助,而最近運勢不好的在下我剛好摔了家中的舊車,雖然修完bling bling讓我有牽新車的港覺,所以也實在沒有換車的慾望…而且家裡最近可能又會再買汽車。 但因家人覺得還是買一台讓我在家裡代步用的機車好,趁也有補助的時候,所以也只好摸摸鼻子來做功課了。 自己本來先前就有稍微看一些如DRG的150以上車款,也稍微觀望過一些帥到沒朋友的仿賽,老實說對檔車真的蠻有愛,但被家父說到打消念頭,因為他自己也很想要買😅 7期車種則原本都沒去了解,因為覺得就盡是些又貴又爛的盤子車,但沒辦法…既然要選一台也只好硬著頭皮看了。 首先對我來說淑女車全部打槍,題外話,前陣子陪女友看車讓她選了fiddle115,雖然牽了沒多久又有了125,不過以車型車重來說115確實比較適合力氣較小的她;單避震表現以一人來說還行,雙載就真的慘,就是一台真的輕巧的車。 而看自己的選擇,由於都要騎10幾公里的路程去找女友,又有載她的需求, 一直以來都沒有勁的戰完全不考慮; 看到了Jet sr還不錯看的魚眼,但看到了其他人分享,腳踏看來不適合身高有一米八&腳長的我,FNX也是,而且外型也不討我喜; 光陽又完全不列入選擇,如此一來我是不是也沒有車能選了…
愛心
23
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