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惡魔 熱胎

小弟我騎jet sr 最近前後輪都換紅惡魔 都是原廠尺寸 但是上網爬文發現有人反應裝在125上 車子不夠重所以很難熱胎 我自己是沒有感覺抓地力不夠 或許我騎的不夠緊繃感覺不出來😂 但騎完長途後摸輪胎確實溫溫的而已 前輪溫度更低(時速平均70)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這條胎其實摸起來不用很熱抓地力就很好了? 有人用過可以一起分享心得嗎? 另外大家都是怎麼感覺熱胎完了?
愛心
6
4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