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NEO v.s. JOG 請益

版上的各位車友大家好, 這個月想買新車,但因為本人個頭不高(只有150),拖不動太重的車子,又喜歡這兩款車子的外型,因此在這兩台車中做選擇。 我已經將板上所有關於RS NEO的心得文都看完了,也去車行看過實車,知道他的優點就是省油、好看、適合在都會區通勤;缺點就是起步跟載人會比較沒力,而且沒有abs,貌似手機導航支架也不好安裝(?) 而JOG的心得文就更少了,有看到有些人說是低配版RS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兩款車的車主大大們可以分享騎了一段時間後的心得,像是故障率或是維修率的部分(因為有看到一些心得文說RS的USB充電容易故障,會燒掉),以及煞車方面好不好煞(因為前碟,不知道煞起來會不會有往前飛的後果) 以及在台北停車格車陣中,這兩款車子好不好拔>< 另外有人說RS騎久了屁股會痛quq,想知道具體使用心得 感謝大家,祝大家疫情期間上班平安 ————————————————— 更: 謝謝版上大大們的協助 我後來拍板買RS了(因為他的外型我真的很愛,而且在聽完其他車主講的優缺點覺得能接受就買了) 到時騎車一段時間後,會再更新我騎車的實際心得跟優缺點~
愛心
34
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