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主第一台賓士 w203 C180K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心理系
最近入手一台快20年的老賓
也發現台灣買二手車水超深….大家買賣要注意
剛好朋友最近要賣掉w203 的C180K (機械增壓版)
從入手到現在是沒有跑過什麼長途
但快20年前的賓士也讓我非常放心
目前接手回來大概也花了一些錢
方向桿總成( 7800 )
冷氣壓縮機( 21000 )
小保養(5600)
電磁閥更換(3000左右)
這些都是朋友照顧非常好的車況
來做下面的維修跟保養
所以老賓的照顧..也是挺費時間和金錢🤣
但舒適跟動力我是覺得要花錢處理的
因為底盤耗材全部都有換
我朋友也沒有亂操跟改車
所以來到我這之後就可以開始上路
短時間也不用再花錢
在市區動力充足,而且隔音非常好
有時候還會不知道外面發生了什麼事情
因為隔音真的太完美
到了高速我覺得也很有力
之前做夢到180滿輕鬆
在高速行駛也非常穩定
會讓人感覺到其實你開很快
但還是可以開更快的感覺(這不太好..對年輕人🤣
然後車身的造型放到現在一樣新潮
鈑金和輪框常常有洗跟打蠟整台車就會和新的一樣😳
而且在開的時候都會看到賓士的立標
會讓人覺得要乖乖的不要亂開
因為你開的是沈穩的老賓
接手一台跟我們差不多年紀的車
要非常有愛心和覺悟
如果碰到上任不太照顧它的
那你會修到脫褲子 (這句話很真…你們想看VIOS修個快8萬的例子嗎?如果想!改天我會發一篇🤣🤣
但你碰到車主是很愛惜把它當老婆跟祖先伺候的
那你接下來之後會很開心!和我一樣
因為都不會累積太多問題給你
你只要開車、保養、加油就好了
接下來就碰到里程或時間到就壞掉的零件
再慢慢的去做處理
分享就到此結束啦!
謝謝各位的支持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