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主第一台賓士 w203 C180K

最近入手一台快20年的老賓 也發現台灣買二手車水超深….大家買賣要注意 剛好朋友最近要賣掉w203 的C180K (機械增壓版) 從入手到現在是沒有跑過什麼長途 但快20年前的賓士也讓我非常放心 目前接手回來大概也花了一些錢 方向桿總成( 7800 ) 冷氣壓縮機( 21000 ) 小保養(5600) 電磁閥更換(3000左右) 這些都是朋友照顧非常好的車況 來做下面的維修跟保養 所以老賓的照顧..也是挺費時間和金錢🤣 但舒適跟動力我是覺得要花錢處理的 因為底盤耗材全部都有換 我朋友也沒有亂操跟改車 所以來到我這之後就可以開始上路 短時間也不用再花錢 在市區動力充足,而且隔音非常好 有時候還會不知道外面發生了什麼事情 因為隔音真的太完美 到了高速我覺得也很有力 之前做夢到180滿輕鬆 在高速行駛也非常穩定 會讓人感覺到其實你開很快 但還是可以開更快的感覺(這不太好..對年輕人🤣 然後車身的造型放到現在一樣新潮 鈑金和輪框常常有洗跟打蠟整台車就會和新的一樣😳 而且在開的時候都會看到賓士的立標 會讓人覺得要乖乖的不要亂開 因為你開的是沈穩的老賓 接手一台跟我們差不多年紀的車 要非常有愛心和覺悟 如果碰到上任不太照顧它的 那你會修到脫褲子 (這句話很真…你們想看VIOS修個快8萬的例子嗎?如果想!改天我會發一篇🤣🤣 但你碰到車主是很愛惜把它當老婆跟祖先伺候的 那你接下來之後會很開心!和我一樣 因為都不會累積太多問題給你 你只要開車、保養、加油就好了 接下來就碰到里程或時間到就壞掉的零件 再慢慢的去做處理
megapx
分享就到此結束啦! 謝謝各位的支持嘍~
愛心
哈哈
131
6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