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廠的胎真的都很差嗎

板上問過輪胎的文也不少篇了 對機車討論來說 輪胎本來也就是個熱門話題 可是每次看到大家的推薦 多半都是價格比較高的進口胎 像是如果要買熱熔胎 就選 dunlop tt93
megapx
或是BT601
megapx
市區通勤就會選 米其林的CITY GRIP系列
megapx
其他也看過倍耐力之類的品牌 進口胎評價好、品質好 但相對的售價也是所費不貲 但其實台灣在做輪胎的品牌也滿多的吧 就我所知就有 正新
megapx
建大、南港、泰豐跟華豐
megapx
這些知名度比較高的 雖然也有人會推薦一些台廠出的胎 但都還是說進口會比台廠好 不過對一般騎車的人來說 很多時候價格才是重點@@ 我滿好奇為什麼大家都比較推進口胎的 是那幾款進口胎的設計跟技術真的很神 還是大家對台廠就是比較不放心嗎??
愛心
67
8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