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廠的胎真的都很差嗎
國立成功大學
板上問過輪胎的文也不少篇了
對機車討論來說
輪胎本來也就是個熱門話題
可是每次看到大家的推薦
多半都是價格比較高的進口胎
像是如果要買熱熔胎
就選
dunlop tt93
或是BT601
市區通勤就會選
米其林的CITY GRIP系列
其他也看過倍耐力之類的品牌
進口胎評價好、品質好
但相對的售價也是所費不貲
但其實台灣在做輪胎的品牌也滿多的吧
就我所知就有
正新
建大、南港、泰豐跟華豐
這些知名度比較高的
雖然也有人會推薦一些台廠出的胎
但都還是說進口會比台廠好
不過對一般騎車的人來說
很多時候價格才是重點@@
我滿好奇為什麼大家都比較推進口胎的
是那幾款進口胎的設計跟技術真的很神
還是大家對台廠就是比較不放心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