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帽長戴後 頭的左右邊會痛?

大約去年9月時 我買了一個安全帽(好像是瑞獅613)
megapx
megapx
megapx
一開始沒什麼問題 但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騎車時間比較久的時候 我的頭左右兩側(如下圖位置)會非常痛 紅燈時常常要把安全帽撐開 才比較舒服 但放回去後又一樣痛QQ
megapx
megapx
安全帽來看應該是這個位置? 有拿給原店家反應 老闆是說我的頭很小 戴上去其實都還是有點鬆的 老闆後來說幫我把安全帽墊高看看 但我下次長時間騎時 還是一樣痛… 想請問有人遇過這樣的問題嗎?有什麼解決方式嗎?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問題 不確定是什麼原因 會不會是因為熱 頭熱脹冷縮 才這樣的啊?(我隨便猜的 因為一般騎都沒異常 長時間騎就會痛 被東西壓住的那種痛感🤔 像戴著緊箍咒的感覺
愛心
13
4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