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帽長戴後 頭的左右邊會痛?
長庚科技大學
大約去年9月時 我買了一個安全帽(好像是瑞獅613)


一開始沒什麼問題
但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騎車時間比較久的時候 我的頭左右兩側(如下圖位置)會非常痛
紅燈時常常要把安全帽撐開 才比較舒服 但放回去後又一樣痛QQ

安全帽來看應該是這個位置?
有拿給原店家反應 老闆是說我的頭很小 戴上去其實都還是有點鬆的 老闆後來說幫我把安全帽墊高看看
但我下次長時間騎時 還是一樣痛…
想請問有人遇過這樣的問題嗎?有什麼解決方式嗎?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問題 不確定是什麼原因
會不會是因為熱 頭熱脹冷縮 才這樣的啊?(我隨便猜的
因為一般騎都沒異常 長時間騎就會痛 被東西壓住的那種痛感🤔
像戴著緊箍咒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