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機車
新車變速箱
國立中央大學
請問現在的新車開山路下坡還需要用低速檔嗎?還是大家都掛D檔踩剎車直接開到底? 業代說常掛低速檔拉轉速對引擎不好~建議自排行駛就可以
新車
汽車
山路
引擎煞車
下坡
心情
愛心
11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