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這篇新聞
馬上想到我朋友最近發生的事
然後要先提醒大家的是
一定要裝行車紀錄器XDD
最近朋友騎車上班的時候
因為前面的車急煞
他雖然有保持安全車距
但也還是小小急煞了一下
然後後面的機車騎士就騎到他旁邊
直接回頭比他中指
結果我朋友就跟老闆請半天假
直接騎去派出所
用行車紀錄器的畫面當證據
要告那個比中指的機車騎士哈哈哈
因為是民事案件
所以先走調解
原本我們幫他想賠償金大概開個兩萬差不多
結果被告完全沒來調解
直接進入下一個階段
看到時候會被判甚麼罪
我朋友直接爽賺一筆獎金有夠開心
提醒大家在路上真的不要隨便比中指
或是挑釁其他用路人
說不定對方不會跟我朋友一樣
走正當管道
那會怎麼處理就不好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