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在路上比中指會被告嗎😂

剛看到這篇新聞 馬上想到我朋友最近發生的事 然後要先提醒大家的是 一定要裝行車紀錄器XDD 最近朋友騎車上班的時候 因為前面的車急煞 他雖然有保持安全車距 但也還是小小急煞了一下 然後後面的機車騎士就騎到他旁邊 直接回頭比他中指 結果我朋友就跟老闆請半天假 直接騎去派出所 用行車紀錄器的畫面當證據 要告那個比中指的機車騎士哈哈哈 因為是民事案件 所以先走調解 原本我們幫他想賠償金大概開個兩萬差不多 結果被告完全沒來調解 直接進入下一個階段 看到時候會被判甚麼罪 我朋友直接爽賺一筆獎金有夠開心 提醒大家在路上真的不要隨便比中指 或是挑釁其他用路人 說不定對方不會跟我朋友一樣 走正當管道 那會怎麼處理就不好說了.......🤣
愛心
哈哈
嗚嗚
141
9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