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換下來的機油要怎麼處理?
google完看到的方法就是那幾種
1.交給資源回收車
2.交給附近的車行
3.中油有回收廢潤滑油
4.混在垃圾裡面丟垃圾車
5.倒水溝、沖馬桶
6.放在路旁野狗會喝
~~~~~~~~~~~
1.資源回收車我包好拿給他,他退給我說不收
2.附近5、6間車行問完後沒一間說可以給倒
3.特定中油加油站有回收但只收國光的機油
4.這個我還沒試⋯⋯
5.超方便也超沒水準
6. ……….
聽說因為空污政策所以不能燒煤廢油了
不知怎樣回收廢油的越來越不收
變得車行得花錢請人處理所以不歡迎民眾來倒
查政府的資源回收網站說可以收拿給他們卻不收
如果花錢請人處理要多少錢?大概15瓶1公升的
看蝦皮上的機油銷量非常好
買的人換完後都怎麼處理廢油的問題??方案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