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換下來的機油如何處理

如題 換下來的機油要怎麼處理? google完看到的方法就是那幾種 1.交給資源回收車 2.交給附近的車行 3.中油有回收廢潤滑油 4.混在垃圾裡面丟垃圾車 5.倒水溝、沖馬桶 6.放在路旁野狗會喝 ~~~~~~~~~~~ 1.資源回收車我包好拿給他,他退給我說不收 2.附近5、6間車行問完後沒一間說可以給倒 3.特定中油加油站有回收但只收國光的機油 4.這個我還沒試⋯⋯ 5.超方便也超沒水準 6. ………. 聽說因為空污政策所以不能燒煤廢油了 不知怎樣回收廢油的越來越不收 變得車行得花錢請人處理所以不歡迎民眾來倒 查政府的資源回收網站說可以收拿給他們卻不收 如果花錢請人處理要多少錢?大概15瓶1公升的 看蝦皮上的機油銷量非常好 買的人換完後都怎麼處理廢油的問題??方案5? 😟😟
megapx
愛心
哈哈
36
6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