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 PGO spring 125/jbubu115/Ur2plus 選擇困難😢

大家好~我是香港人到台灣剛剛拿到駕照~ 車技普普還不是很純熟…在香港的時候都是坐公交車 沒有接觸過騎車.. 可是因為現在住花蓮 公交車時間真的很不行 家裡又距離火車站巨遠😢所以必須要有一台代步車😶‍🌫️😶‍🌫️ 我是女生.156公分.力氣沒有很大~ 目前在考慮PGO spring125/jbubu115/ur2plus 這三台 可是各有各的好 好難選擇喔😢麻煩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我不敢騎太快 購車只為了上下班跟買菜代步~ 我家到上班的地方大概來回16/17公里 時間大概20分鐘左右~ 本來已經決定把ur2plus領回家了 因為雖然只有一顆電池 可是我家樓下跟工作的地方附近就有換電站了 所以換電也很方便 車子也很輕型很好牽~ 加上這台價格也很優 扣掉補助也才38000左右 很適合我這種需求不多的人🚴 可是今天試騎後發現有幾個問題: 1.前燈太小一顆 因為家裡那邊有的路是沒有路燈晚上會很黑 而且會有盲燈 感覺他的燈不太夠用 而且問了老闆也說它無法再拉線接額外的燈. 2.太輕型 會有點不穩 今天試騎的時候其實風不算大 可是也有一點點不穩 但重點是我回家的必經之路都是超級大風 +路況不好 都會有那種不平的路🤔有點擔心風大的時候會更不穩 尤其我是初學者 感覺有點危險⚠️..? 因為發現以上兩個問題所以後面我又再試騎了另外三台spring125/jbubu115 /jbubu125 這3台騎起來就比Ur2穩很多了 試騎的時候男友坐後座都說我騎油車的穩度跟表現都比Ur2來的要好🤔 Spring 125 騎起來手感不錯👍🏻~車子各方面都不錯~ 但就是他的屁股太大了..這樣對初學者來說會不會進停車格不好停🤔 還有就是他對我來說其實有比較大台也比較重 但立中柱啊 牽車啊 我還是可以的!只是不知道萬一遇到狀況 車要倒的時候我有沒有辦法hold得住他🤔🤔 Jbubu115 也是騎起來手感不錯👍🏻 只是他那個大燈是用那種鹵素燈炮的 在晚上沒路燈的情況下還是差了一點點..而且老闆說jbubu 沒辦法直接換成led燈🤔🤔是真的嗎?他真的沒辦法換成led嗎?🤔 然後這兩台比起Ur2會有個缺點..就是價格!! 這兩台油車會比較貴 感覺我代步車沒什麼需要買這個價格的話好像有點浪費🥲🥲🥲🥲 至於jbubu125我就不考慮了,雖然他有led燈 屁股也不大 但是因為試騎後手感不太順 如果真的要買125的話我就直接選spring了~ 大家可以給我一點建議&意見嗎🙌🏻🥲🥲🥲 我真的選不出來呀….!!!! 👱🏻‍♀️:為了不成為三寶 我會努力練習再練習再正式上路的~!
愛心
1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