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機車維修價格這樣合理嗎?

megapx
前幾天加個機油 維修人員覺得輪胎有問題我也就換了輪胎 他自動的把很多東西都拆了一遍,然後開始講哪邊有問題 我肉眼看他講的這些部品確實有破損 但是不是真的很有問題我也難以判斷 不過想說好久沒修了就修一下 價格也沒想太多 直到他說我液晶面板要不要修時我才先打住不讓他修 因為他開維修價2000我印象其他地方沒那麼貴 後來去問其他機車行後,其他機車行液晶面板維修價格大概在1000-1500之間 差真多…… 他修了這些東西給這價格是合理的嗎?
愛心
11
4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