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補完輪胎多久消氣是正常的?YW我10/24去補輪胎 沒騎多久 就覺得有點沒氣 11/18去別家車行灌氣 也沒檢查出破洞的狀況 11/28車輪扁到會滑 自己去灌氣 我回10/24的那家 他說是正常的 但我覺得太頻繁了 請問你們補完輪胎都多久消氣呢? 補充一下 我3月底才換輪胎🛞 胎紋深度都還很深 整個輪胎給別間車行檢查 都沒漏氣的跡象 覺得還不到換輪胎的地步 剛請車行檢查 他說久了輪框會磨破皮什麼的 有地方會漏氣 講的不清不楚 還說這種車款久了就是這樣…輪胎消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