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 通勤車請益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各位大神安安
最近剛考到駕照在考慮買車
個人身高:170
預算:7萬上下
目前想到的條件:
1.一定要有abs
2.125cc (通勤路上要上下山)
3.置物空間大,前踏板可以放20吋行李箱
爬文之後在幾台車猶豫,主要是卡在前踏板的大小以及發現分享文章的作者身高都不高,會怕170會不會太擠(?)
選手一
SYM z1 a
原本想買的車
外型很合偶口味,螢光騷包輪胎的部分(?
但被友人建議買 vinoora 比較好
選手二
YAMAHA vinoora
外型超口愛! 而且友人說這台比較保值
這兩天顧慮的點:
1. 170騎會太小嗎(?)
2.前踏板置物空間可以放行李箱嗎?
3.車箱的置物空間vinoora好像小很多,而且感覺比z1 a 更難停車
希望能夠有大神分享一下或是給點建議🥹
(或是有其他更好選擇(?)
原本決定要買vinoora 但爬文發現都有提到前踏跟置物的狀況,但不太確定跟z1比起來怎麼樣( ´•̥̥̥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