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分享 水冷BWS歷程與心得

嘿大家好 我小吉 繼上一篇 接下來分享我的下一台車 水冷BWS 2021/5~2022/9 因為車禍受傷的緣故 休養一個月之後 2021/5開始回公司上班 原本是開車 但覺得上班時間還是騎車比較方便 考量到當時的身體狀況 先決定買一台白牌速克達來騎 也方便再買一台紅牌 當時沒有想太多 買了曾經被自己嫌很難看的水B 可能當時還有03 怎麼樣也不會去選擇它 但當有些限制之後 就覺得 他也不是那麼醜 甚至覺得他很特別 整個就是真香啊 月中就交車了
megapx
當時的想法就是 這台車就拿來通勤 不想要做什麼改動 因為計劃中 會再買一台紅牌來騎 也剛好可以交替騎 那時我已經很久沒有騎速克達了 騎了之後 比想像中來的好 這台的風格算越野 原廠巧克力胎 輪胎噪音是有點大 路感有點糟 大約在1000公里訓完車 就把巧克力胎換掉了 不過在換掉之前 有去嘗試一下土路 不得不說 是真的蠻好玩的 但是他也不太適合越野(原廠)終究是越野風格而已
接下來就是改了很多外觀的東西
megapx
但改裝這種東西 就是停不下來(我自己啦) 開始覺得哪邊不夠 哪邊不夠 陸陸續續升級了前叉 卡鉗 碟盤 傳動
megapx
在7月的時候 剛好朋友有得到一台狀況不錯的R6消息 於是就先買下來了(下一篇) 沈寂了一段時間 沒有對水B動手 終於在某一次載當時的女朋友去台南玩 一整路的無力感 讓我的心動搖了 應該是2022的3月吧 Aracer剛發表RcsuperX 在朋友的慫恿下 就訂貨排隊了 也開始準備動一個大刀 改完之後 動力算是相當的滿意 該改的地方都改了 不該改的地方 也都改了 但是又騎了一陣子 感覺很空虛 改裝是無止盡的 我改裝到一個程度之後 要在往上推進 可能需要付出加倍的金錢 但成長幅度不大 簡單來說 就是沒cp值了(對我) 而且 我也開始想念檔車的操控感 後來還是決定把車賣掉了 剛好那時 我弟有在討論 要不要一起玩手工車 於是我把水B賣掉後 買了一台野狼(下下篇) 水冷BWS的部分到這邊 接下來是心得 先說我改了什麼好了 蠻多保桿的外觀件 鳥嘴土除+koso衝刺短土除 前叉彈簧+阻尼 黑底紅對四+碟盤 後避震RB4.0舊款 超工吊架-0.5 smrt單套63沒曲軸 36mm節流閥 高流量空濾 rce離鐵電池+超級電容 RCsuperX 黃蜂SS2靜音直通 傳動前組+後組離合器 應該差不多這樣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不得不說 這台車真的很能載東西 前面的空間 加個網子 基本上都能載 兩側也有貨架可以綁 買幾條彈力繩 活用空間無限 不貴對女生來說 車重相對重了一點 改了後避震 座高有在高一些 以我自己165 兩邊大概踮一半 喔對 當時還有遇到通病 儀表支架斷掉 但現在新的都有補強了 改裝前 一桶油150km 這邊解釋一下 原廠動力真的不大 以前習慣黃牌動力了 所以油門基本上都是0跟1 改裝後 一桶油120km內 動力基本上足夠 油耗基本上就是右手的事情了 這邊也建議 有改63以上的 都裝一下強化車台比較好 過彎車身會比較穩定 大致上是這樣 其實當時會選擇它的原因 受傷只是其中一個原因 另外還有 我覺得我沒接觸過白牌速克達 怕有些人會覺得就是重機嘴臉之類的 雖然我還是沒把他留下 但我至少有玩過 不是完全不懂 他也帶給我很多快樂
愛心
26
3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