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正確的煞車方式

爸媽之前教我的觀念都是能停下來就好了 目前也沒出什麼意外 但爬了文章發現自己的煞車方式好像有點錯誤 希望有大神可以來指點迷津🥺也拜託砲小力點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會煞車 但看了文章又覺得不會了 1.請問在市區車多的地方走走停停以及減速,是使用後煞車為主嗎 2.我自己騎車是看到閃紅燈就放油門,到停止線按後煞車,若是沒完全停止再補前煞車,這樣是正確的嗎 3.請問「前煞為主;後煞為輔」是只適用於停車的時候嗎🥹因為我很習慣放三根指頭在左(後)煞車上,所以還是比較常使用後煞,用前煞幾乎都是在第一點的情況下 4.若是遇到緊急煞車是前後煞同時按嗎(目前還沒遇過這種狀況 拜託各位了🥲真的不太常騎車 我會學好再上路的
sticker
愛心
哈哈
37
2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