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聽聽大家對於「ABS必要性」、前碟後鼓的想法與建議與兩台車車主的實際體會🙆🏻‍♂️ ✅ Z1a ABS vs clbcu ✅通勤用,來回30km,有山路 ✅市面上機車都基本了解過,2台都有去車行牽過,板上近乎8成的相關文章都閱覽過 ①Z1a ABS白
megapx
看了各個文章後,我覺得除了醜 它沒有其他缺點(?) 👧🏻疑慮:它的燈泡會不會不夠亮呢~想請問車主們! 👧🏻:我只騎過gp前碟後鼓,想請問雙碟剎車是否會太利呢? 👧🏻:車主們會覺得耗油嗎?(三級油耗) 優點⭕️:雙碟、ABS 缺點❌:耗油、嗯…有點醜 ②clbcu
megapx
我的評價:缺一個ABS 不然我沒有不買它的理由😫 ⭕️:LED、省油、好看、儀錶我也比較喜歡! ❌:cbs2.0,沒有ABS😭 👧🏻:不知道再載一個瘦人會不會太擠呢? (順便提一嘴🤫,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全罩呀!5000內通風、不重、安全性佳 新車當然要配全罩呀!我之後也會去實體店試戴)
愛心
14
5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