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CTH昌鴻真的先pass

在此提供寄車的不爽經驗 以供大家之後參考 8/31在台中的車行寄車 原訂是3-4天到 結果9/14才拿到車 9月初那個禮拜 有零星的打台中接收的車行詢問 給的回覆都是開學季比較忙 好我忍🙂 到了第二個禮拜 真的忍不下去 開始打去總機 台中轉運站 在台南寄車車行 跟台中接收的車行 兩間車行都說電話打不通…說會在回覆 後來奪命連環摳 台中轉運站(都有接通 但他們會不接 繼續打到他們接就對了) 司機:喔我有看到好像已經寄去車行了欸 他們沒打電話給你嗎(感覺懶的檢查有沒有在 敷衍中) 我;我今天才打過去 他們說沒有欸 而且你們不是說3 4天 司機:應該已經寄過去了啦 我:那如果沒有 我會繼續打這支電話喔 司機:好啦車牌多少我幫你看看 再回電給妳 (我已經不奢望會回電給我..) 後來真的有回電 但還在轉運站 前面根本就在敷衍… 結果隔天就到了:) 真是🦀️了 總結:如果你的車沒消沒息 有很急著拿到車 可以打台中轉運站的電話打到他接 既然超收那麼多就要保證顧客可以在時間內收到啊…
megapx
megapx
附上連環摳的截圖
sticker
愛心
1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