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CTH昌鴻真的先pass
東海大學
在此提供寄車的不爽經驗
以供大家之後參考
8/31在台中的車行寄車
原訂是3-4天到
結果9/14才拿到車
9月初那個禮拜 有零星的打台中接收的車行詢問
給的回覆都是開學季比較忙
好我忍🙂
到了第二個禮拜 真的忍不下去
開始打去總機 台中轉運站
在台南寄車車行 跟台中接收的車行
兩間車行都說電話打不通…說會在回覆
後來奪命連環摳 台中轉運站(都有接通 但他們會不接 繼續打到他們接就對了)
司機:喔我有看到好像已經寄去車行了欸
他們沒打電話給你嗎(感覺懶的檢查有沒有在 敷衍中)
我;我今天才打過去 他們說沒有欸 而且你們不是說3 4天
司機:應該已經寄過去了啦
我:那如果沒有 我會繼續打這支電話喔
司機:好啦車牌多少我幫你看看 再回電給妳
(我已經不奢望會回電給我..)
後來真的有回電 但還在轉運站 前面根本就在敷衍…
結果隔天就到了:)
真是🦀️了
總結:如果你的車沒消沒息 有很急著拿到車
可以打台中轉運站的電話打到他接
既然超收那麼多就要保證顧客可以在時間內收到啊…

附上連環摳的截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