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 機車 選擇障礙

本人目前期 gogoro 2 Plus 想換回油車 目前有三款車分別在考慮名單! (1) SYM CLBCU (2) KYMCO LIKE (3) YAMAHA LIMI
megapx
但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CLBCU 不過害怕的都是爬山的部分是否真的會很無力呢? 因為每天通勤必經山坡路段,大約至少有30度左右的坡度! 不知道是否有買過CLBCU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呢? 另外我還有擔心的一個點,CBS 2.0是否真的比較好呢? 因為我的gogoro(七年車)算是舊款CBS?最近想買車做了功課才知道…原來我被這個CBS害了這麼多次!我一直以為是車太重我控制不住,結果是舊款CBS造成的後果!原來這麼的可怕!?不知道該不該再相信CBS 2.0… 不過gogoro新款車現在好像都改成ABS了… 我來分享我想換回油車的原因一下吧! (1) 每個月的花費平均多出油車的一倍左右(我的費率含基本保養,不包含耗材) (2) 耗電量問題,導致要常常換電池(因為後來每天都得騎長途車) (3) 安全性問題,雖然我沒有直接斷電過,但有因為水泵浦損壞,造成突如其來的降速!(還好當時沒人撞到我車尾) 不過如果今天是家庭主婦,怕小孩排氣管燙傷?電車倒是一個好選擇!
愛心
5
5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