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詢問一下不管是騎Gogoro或是其他車的卡友們知不知道如果想要賣車 哪裡最合適?
有上FB社團查看,但不知道會不會是詐騙,想問賣給車行的價錢比較高還是上網賣?
型號是Gogoro viva mix
車齡一年一個月(2023/4/10交車)
大家都說狗狗肉落地價只能折半 我當初買快8萬,賣出的價錢能回來至少4萬嗎?
想賣車換車的原因是覺得電費太貴了,兩個月繳$2000多塊,電池又常常出問題,目前用的是319自由省方案,因為已經沒有吃到飽方案可以買了 對於學生來說這個電費實在很吃力🥲換車的話也會想要換油車🥲
希望能有專業人士給我一點資訊或是方向讓我可以去找找哪裡適合賣車,如果是二手車行高雄佳,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