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推薦高雄室內自助洗車
東海大學
上週去一個新發現的洗車好地方分享下!
我跟室友之前都去卡樂自助洗車,因為離學校比較近比較方便
但是他是露天的、也沒有遮雨棚
我們不知道是天選之人還是太衰 (ಥ﹏ಥ)
連續兩次都洗到一半就在下雨
後來我們班上有人推薦室內的洗車場
在三鳳中街附近的 AR佳德自助洗車
每一個格子都是汽車格,而且也比卡樂的汽車格寬敞超多
室內光線明亮之外,天花板也挑很高
有提供 40 分鐘吃到飽方案
輕鬆洗起來很 Chill
而且還可以直接跟店家點食物跟手搖飲
洗車前或是洗車後吃一下
還有內用座位可以吹冷氣真的環境很舒適
推推!
高雄的車友有沒有哪個在新興、苓雅、三民、鼓山區的洗車也很讚的🙋♂️
歡迎推推,改天去看看,感謝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