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更
小弟從武嶺回去了,殘念的是騎過去的時候天氣不好起霧太濃,日出跟星空都沒看到,隔天就改往鹿港老街騎行兼逛街,下次真的要注意氣候問題了🥲,不過早上的山景還是值得一看,沿途邊騎邊看風景蠻好玩的,5個多小時的路程感覺就過好快,但真的好想看星空,難得裝備都帶好了,期待下次的武嶺行
Ps.小弟是有住民宿,本來打算入住後在半夜上山看星空,不過後來霧太濃就沒上去,改凌晨四點後上山看日出(啊,這也算我頭一次個人的1/4環島行,下次可以嘗試環島一圈)
…………………………………………………………
請問各位帥哥美女前輩,夜騎武嶺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小弟打算這週從北部下武嶺,不過會有住宿打算,先住一天,隔天晚上再上山到早上凌晨下山,看日出和星空
1.衣物有準備發熱衣、厚外套、手套、暖暖包
2.熱水壺、水、手電筒🔦
3.機車部分有先找車行保養了,沒意外的話應該還會買油備著,怕沒油(機車騎jet sr)
目前想到、主要準備的就這些,路線的話研究中,確認完路線才會出發
頭次騎武嶺
還有需要注意的嗎?先感謝各位寶貴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