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車,本來喜歡nice,但問過車行發現我的需求實在沒辦法nice,轉向GP或大地名流。
住高雄,不用天天通勤,買買東西而已。
一星期應該會來回一次高雄台南,一次起,兩次止。
另外台南市內騎一騎這樣。
就是因為這個高雄台南長途,車行老闆叫我不要想Nice了。(雖然一星期只一次)
身高156,不是沒力氣的女生。
有時候要載登機箱,或旅行袋。
有時候一個月載兩次朋友。
是要騎這距離,要考慮馬力和耐力嗎?
還有坐墊舒適度?
我不騎快,但南高那段路是不是一定要騎60以上?
如果我是這樣需求,GP125還是大地名流比較好呢?價錢我都OK。
p.s. 其實有沒有車是復古外型但又有那個馬力讓我騎高雄台南.......這是我很想選nice但不能選的原因😭😭😭😭 但也不能太貴啦。什麼牌子都可以。
非常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