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分享 MT雷神四 MT THUNDER 4 SV 主觀心得
不多說 先上圖


這雷神4是從淘寶買入的,剛送來時有3C的反光貼紙(已撕
跟台灣最不一樣的大概就是後面多了黃A印刷以及雙D扣,價格部分是大約3700台幣有找,比台灣4900還便宜不少😏
內襯材質以及安全帽漆面的塗裝質感,都比國產相同價位帽子高上不少
頭頂通風部件做的非常大,往頭頂隨便摸都很好開關。裡面有兩個進風口,但必須到一定速度才能“稍微”感受到涼感(大約40-50),即便不到涼但保證不會感受到熱氣堆積在頭頂的感覺
後方的排氣也是不小,外加DOT與ECE的印刷
嘴部進風口是往鏡片上面吹,等紅燈鏡片起霧時一綠燈往前,霧會消失蠻快的,這點不錯。
臉部不會特別感受到那邊導過來的風,主要還是因為下巴網偏短導致風直接向上灌。
鏡片鎖手感偏緊,但不會太難開,單手還是能開。
鏡片全開與不關緊都會有高頻的風切聲,只有完全關閉 風切聲才會消失。
內襯部分就真的很棒了,質感摸與戴都不會有不適感,
內墨片也是很讚的,覆蓋率極高 也不會因為戴上眼鏡關內墨片時去敲到鏡框(我上一頂會敲。
兩側卯釘的小細節
有戴這頂時速到120過,不會抖動或是偏移,還多了一種安全帽被往上提的上升力,平常通勤大約40分鐘,也不會感受到頸部酸痛,所以配重部分還算不錯。
至於風躁 如果鏡片不是全關鎖上的話,會有高頻風切聲。如果正確關閉就不會有了,只會有一般的低頻狀風聲。
以上不專業主觀分享 不喜勿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