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是sym jet sl125 abs,已經陪伴我三年多了。因為平常很少激烈操駕(只有上班趕時間之類的),所以原廠避震器對我來說基本夠用,也不會覺得不舒適。
不過,自從交了我可愛的女友,就開始覺得車子的路感有些太過明顯(台北的馬路真的坑坑洞洞),女友雖然不會抱怨,但還是會說家裡的另一部機車比較好坐。(也可能是jet的後座真的有點太硬了)於是最近心裡一直有念頭想升級避震器改善雙載時的舒適度。
但爬了很多文章一直沒有辦法知道我這樣的狀況適合什麼避震器(因為網上的改裝很多都是為了跑山的時候有更好的表現)
所以在這邊請教各位專家們,什麼避震器比較適合我。
1. 我的預算不高,1萬-1.5萬間
2. 不喜歡外觀過於引人注目。
3. 希望能兼顧雙載的舒適度,也能在激烈操駕時有良好的反饋。
4. 前後避震都可以推薦給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