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分享 不專業分享_大地名流150
**更新油耗,之前有計算錯誤**
去年6月購車,現在騎了也有10個月了。
里程數約3,000,主要是是從學校回家大概單程25公里、一般市區騎行、偶爾載人。
市區時速40-60,回家因為是高架下會有70+。
_______________
這是我第一台機車,以前騎的是爸爸大學買的奔騰,大概25歲。
分享幾個喜歡的點:
1. 馬力很穩、很足:(載人載7-80公斤的男生也都輕輕鬆鬆沒什麼感覺)
2. 份量穩重:一開始不太習慣重量,但騎長途真的很舒服✅
3. 大油箱又省:6L油箱,我平均油耗40km/L。我自認蠻愛催的。
4. 車廂很大:我固定放一頂半罩式臨時載人用,還可以放阿撒布魯的東西+兩件雨衣+冬天騎車外套等等
5. 中柱輕鬆:這個是跟舊車比,現在的新車應該都很好踩了。
6.飲料杯架:我很愛喝水,以前騎一趟4-50分鐘超痛苦,我現在可以趁秒數還夠喝兩口,超棒。
7. 雙碟煞:比鼓煞利多了。🦎
接下來是缺點:
1. 太胖了:停車很不方便,之前在狹窄停車場出入碰倒人家車子,其實照理說根本碰不到…(有賠了)😭
2. 液晶面板好像會讓油量比較慢傳輸,就是有時候看起來沒油,然後騎著就好了?
3. (更)坐墊好像很硬,久不動屁股會痛,有可能我本來就容易腰痛屁股痛。
…好像其他我都還好🤔🤔🤔,沒有很在意的點了…之後想到會補充。
_____________
我覺得他特色是長得很樸實ww,反正不會像jet那些那麼「趴」。也不可能一樣那麼能飆,我目前表速大概最快109,大概GPS100,反正一般騎行都很夠用✅
價格就是香,當初+舊換新不到七萬拿下的。
我阿嬤當月就換了一台125,我有去騎,基本長得一樣,就只有鼓煞差異比較明顯(儀表板是指針的,還是蠻清楚的)
結論:喜歡!可以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