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 Fiddle LT vs Woo 115

目前是機車新手 家中也沒人有騎車經驗 因即將升研究所 需要一台在新竹通勤的機車 最近去機車行篩選出這兩台 再麻煩各位有經驗的朋友給我一些建議🙇🏻‍♀️ 選手1. 三陽 Fiddle LT (115)
megapx
喜歡的點: 好看 置物箱較大 前碟後鼓 猶豫的點: 較貴($75000左右) 選手2. 三陽 Woo 115
megapx
喜歡的點: 較便宜($55000左右) 猶豫的點: 前、後鼓煞 之前有爬文看到版上大家都不推前後鼓煞的機車 像是煞車不好控制、雨天更危險、緊急狀況煞不下來⋯⋯ 所以猶豫要不要上兩萬買前碟後鼓的 不知道會不會好很多 再麻煩各位了 謝謝大家~
愛心
9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