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機車新手 家中也沒人有騎車經驗
因即將升研究所 需要一台在新竹通勤的機車
最近去機車行篩選出這兩台
再麻煩各位有經驗的朋友給我一些建議🙇🏻♀️
選手1. 三陽 Fiddle LT (115)
喜歡的點:
好看
置物箱較大
前碟後鼓
猶豫的點:
較貴($75000左右)
選手2. 三陽 Woo 115
喜歡的點:
較便宜($55000左右)
猶豫的點:
前、後鼓煞
之前有爬文看到版上大家都不推前後鼓煞的機車
像是煞車不好控制、雨天更危險、緊急狀況煞不下來⋯⋯
所以猶豫要不要上兩萬買前碟後鼓的
不知道會不會好很多
再麻煩各位了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