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 機車詢問

文藻外語大學
如題,小妹最近要買機車,而且也已經選好要哪一台了,就是Suzuki Swish
我平常時間都是通勤而已,每天騎來回大約20公里,加上(非常非常)偶爾會去跑山。
爬了好多文,覺得它最符合我的胃口,長得帥、省油又好騎,坐墊大也不容易壞。
但是就是因為不容易壞,所以市面上的零件好像很少,維修費也不低的樣子。家父就叫我不要買,因為維修很麻煩(我爸會自己修車,所以他不希望我去給別人修,因為很貴🥺)
想問各位車主們或是有研究的大家,他的維修跟零件真的很難找嗎?我真的很喜歡這台,怎麼說服我阿爸啊😩
還是說,有跟他差不多價位的平替嗎?🥺
更:
家父有點鬆口讓我買ㄌ(開勳),但是他說要等到過年才買,因為會比較便宜的樣子。
但是看了大家的評價對它有點沒那麼有信心,有機會再去車行試騎看看。
今天在路上也有看到VJR看起來長得不錯的樣子,但是後座很小,結果一查,居然要將近9萬,現在的車真的超貴😔
啊還有,雖然不一定會看他們家的,但是我想問3️⃣🐏的機車損壞率跟ㄕㄨㄞ車率是不是很高,我看大家都在講,有點害怕,我阿爸騎的就是瘦迪,我有一次騎他的車出門,結果在過彎的時候差點打滑摔車(但也有可能是天雨路滑或不習慣這台車),所以我就特別相信這個傳言。
總之謝謝大家的建議和集思廣益🙇♀️
再更:
各位謝謝大家的集思廣益,很抱歉讓你們花那麼多時間給我建議,但是我最後買了一台跟Swish完全不相關的車。
我買了Fiddle 125(請打小力點😭)
我也覺得超奇怪,為什麼會買這台??
今天剛剛交車,意外的好騎,我以為會沒什麼動力,結果動力超強,而且油香很大還省油,車廂也大,椅墊有好坐。
總之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