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156

跟女友碎嘴著,房子終於在今天敲定估價跟施工內容,馬上要進入下個階段了,預計明天下去簽約完,下週就能提前進場,廁所翻新趕八月底完工,最快九月出租。另一戶裝修,趕十月底前完成,接著十一月出租,十二月應該就能結束這一回合,獲得短暫自由了,年底的期許,八成心態還是會跟往年一樣,只要比去年進步一點點,謙虛再多一點點,身邊的人事物都一樣不變,那就很知足,也很感恩了。 接著,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有比去年進步一點點,理所當然要假掰的很上進,因為前一年沒考過試,那下年度有去考試,有行動就算是一種進步⋯ 於是明年一月起,以考試之名,行耍廢之實,直到六月應考,然後預計考不上,明年上半年,就這麼過去了⋯ 到了下半年,因為有稍微啃了一點書皮,開始要為買下間房準備了,帶著邪修的知識,ㄧ腳踏進看看法拍,水到底是有多深⋯ 接著,明年就這麼過了。 女友問:「那妳後年要幹嘛?」 我:「求婚吧」 女友:「蛤!?」 女友:「 妳說什麼?」 我:「 我說 ,要去買法拍啊」 女友:「明明就不是這個」 😂😂😂⋯ 不是啊,同樣的話怎麼可能說兩次。後年度,我這個位子,還是不是我,那誰知道啊⋯
愛心
哈哈
9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