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雪梨 想找明年1月一起去別的城市集簽的朋友Dduh目前人在雪梨待了1個月~現在的工作不能集簽 單純想要在雪梨跨完年看完煙火! 就出發去做可以集簽的工作 沒有特別設想要去哪一個城市,都可以再一起討論 一起移動感覺有伴也比較好玩 最近幾天剛好都休假,可以一起出去走走 跨年目前也還沒想好計劃,也許也可以一起跨年!!!🎆 希望是女生~移動起來感覺會比較方便 歡迎大家留言私訊我!雪梨澳洲打工度假集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