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學餐外的露天座位區文藻外語大學暑假後還會擺出來嗎? 覺得露天區挺好的,寬敞又亮,應該當成永久設施才對呀, 午後的空堂坐在露天區,想像在南島椰子樹下悠閒的翹著腳,吹著自然涼風,喝著沁涼飲料,看看書,滑滑手機,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想待在學餐或圖書館, 今天看椅子都不見了突然有點擔心露天座位區只是曇花一現文藻南島風情下午茶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