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商人應該要有的樣子啊 怎麼了?

前情提要
我看大家好喜歡討論 也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看他下一個影片
不過如果要繼續跟風 我也沒辦法 每個人價值觀不同 我也不能控制你 但 「商人」就是可以做到這件事 大家應該都聽過很多遊走法律邊緣的案子 也有很多YT有在做各種詐騙案的討論 生活化一點 因為你懂法律 所以才可以在這個平台 這個界線說你想說的話 「不要越界」就好了 就是這個概念 但你的這些話 有傷到人嗎 答案是肯定的 但你自認為自己沒錯啊 而不知道的人就是無情亂罵 然後不小心被告又怕的要死 套句話 「知識貴,那你應該看看無知的代價」 懂越多 可以操作的東西越多 但讓大家都懂 才可以達成理想的公平 換個方式宣導而已 而要怎麼深植人心 「行銷」這就是商業模式 這東西講白一點 就是溝通 用什麼溝通方法才能達到你要的目的 而當這個目的被主觀認為好的 那就是好的 反之異同 所以商人都要懂得三件事 法律 人心 行銷 可以控制你的行為 控制我想達成的目標 又可以考慮到合法性 商場就是這麼好玩 你要想的多好多壞都可以 我自己也懂很多不該懂的東西 但懂這些可以保護我自己 甚至所謂「達成我的利益」 而越少人知道就可以繼續維持我想做的事情 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好嗆的 只是角度不同 學的東西不同而已
愛心
17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