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q不演了?

megapx
撇除nanaq的爭議 她ig限時排版跟穿搭我很喜歡 會拿來參考 所以我有在關注 現在風波過去 直接不演了 在ig限時上 「叫了剉冰來吃」「到了晚上11點多」 「超過自律女的睡覺時間」「經期可以吃冰」 不是說很早睡?十點十點半睡?不喝含糖飲料? 所以現在直接承認會晚睡了 直接承認會吃含糖的東西了 還是說冰不是飲料所以不算?還是剉冰有無糖的? nanaq都不演了 腦粉們還有什麼話可以幫護航的呢? - 就當作剉冰不是飲料 當作剉冰是無糖的 但是吃冰還是對身體不好 建議要健康生活不要做半套要做全套 - 前一篇限時更有趣
megapx
之前說自己只用一支筆 所以現在筆沒水了還要叫朋友施捨一支 為了塑造極簡主義造成生活不便 為什麼不多準備幾支筆就能解決這種問題? 我是她朋友 如果常常這樣我應該會覺得很無言 現在是一支筆所以還好 那會不會為了塑造極簡主義很多東西都不買 結果缺了都來跟別人借??
愛心
哈哈
驚訝
3414
48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