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除nanaq的爭議
她ig限時排版跟穿搭我很喜歡 會拿來參考
所以我有在關注
現在風波過去 直接不演了
在ig限時上
「叫了剉冰來吃」「到了晚上11點多」
「超過自律女的睡覺時間」「經期可以吃冰」
不是說很早睡?十點十點半睡?不喝含糖飲料?
所以現在直接承認會晚睡了
直接承認會吃含糖的東西了
還是說冰不是飲料所以不算?還是剉冰有無糖的?
nanaq都不演了
腦粉們還有什麼話可以幫護航的呢?
-
就當作剉冰不是飲料 當作剉冰是無糖的
但是吃冰還是對身體不好
建議要健康生活不要做半套要做全套
-
前一篇限時更有趣之前說自己只用一支筆
所以現在筆沒水了還要叫朋友施捨一支
為了塑造極簡主義造成生活不便
為什麼不多準備幾支筆就能解決這種問題?
我是她朋友 如果常常這樣我應該會覺得很無言
現在是一支筆所以還好
那會不會為了塑造極簡主義很多東西都不買
結果缺了都來跟別人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