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B新手真的要三思

這根本就是另一個很深的坑 新手如果沒有熱忱真的很難撐下去 哎,就在今年4月我和我朋友開了個頻道 (至於是什麼,我就先不講,畢竟這篇不是騙大家來看我的頻道)
megapx
一開始以為拍影片很簡單, 而且平常我們聊的很開 但碰到攝影機,突然話很多變得話很少 重點是還一直口吃咬螺絲 而且講話根本沒什麼內容 其實到現在還是有這樣的問題 覺得受挫*1 再來以為好看的畫面 就要有好的設備 結果攝影機也買了,燈具也買了 花了一筆錢, 畫質有稍微好一點, 不過整體畫面好像少了豐富性 認真覺得「機器」重要, 但「技術」更重要 受挫*2 接下來,就是剪片技術 必須要有一個好的電腦設備和軟體 像我現在的電腦設備根本跑不動 剪到一半還當機 10分鐘的影片轉出還要花2個小時的時間 過程還時不時LEG 最後成品有時候還會「跑針」 受挫*3 再來,一開始我很怕別人負評 所以想要把影片做到很好 給自己的壓力超大 後來去看了精神科醫生 調整了心態重新開始後 我發現比起「負評」我更怕「沒人看」 受挫*4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 覺得一部影片真的很難做 真心佩服那些一直往前進的youtuber 如果我對這個部分沒有熱忱的話 應該很早就陣亡了
愛心
嗚嗚
驚訝
1736
20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