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公主切髮型事件
純粹想分享一下個人想法,關於髮型這件事
應該就跟穿搭、審美觀一樣是很主觀的吧?就像哈密瓜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因為它有一種哈味🤏
看到最近關於Andy老師和雙胞胎、卜心的髮型文章,下面留言無非是有夠醜、難看、超美、很時尚、專業的才懂、復古風等正反兩面的留言
Andy身為一位專業的髮型設計師,固然有他的專業度在是無可否認的,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以專業的角度來看髮型,就像是很多時尚服裝展的走秀,很多人穿著奇形怪狀的衣服,雖然我自己是看不出來時尚在哪
那以這次的髮型事件來說,我覺得公主切算是不美也不醜的髮型,但看完文章下面的留言,無非很多都是批評和謾罵,我認為我們不懂欣賞的美,就算覺得醜也沒有資格去批評和否定人家的專業,身為旁觀者在留言時,都應該多點包容和雅量,而不是一昧的批評,不只對設計師不公平,也對當事人造成不愉快的影響!
不過整體來說,
髮型這種東西算是很吃顏值的,穿搭也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