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
1.以下內容可能對部分人士造成不適,敬請斟酌品嘗😋
2.以下內容皆是使用心平氣和的心情來敘述各個方面的狀況
3.我承認是阿嘎一家的粉絲,以下內容完全沒有護航,也根本不必要護航,他們也不是我的誰啊💁🏿♂️
4.看完上述內容再繼續閱讀以下內文,若閱讀完畢後造成心理或心情方面的不適,本人不負任何相關責任,不便之處 尚請見諒!
-
正文:
有關部分人士認為蔡阿嘎當時說上學後就不會拍蔡桃貴,或者讓桃貴離開YT,等到後來桃貴想要拍再讓他自由發展,等等的,有人就認為說,不是現在已經開始上幼兒園了嗎?啊怎麼還有影片?其實講這種話的,我保證他們一定不是粉絲,不然就是觀察力很差的一群人,知道的人都會發現,以前每個頻道(先前4個頻道時)基本上至少有3部都會有蔡桃貴亂入🤣,甚至根本常常每個頻道好幾個影片都是主角,一直到今年暑假快結束的時候,慢慢的都轉向波能的鏡頭比較多,桃貴反而是每段出現個幾秒而已,桃貴當主角的影片有逐漸變少,正在慢慢的即將要淡出YT了,影片也越來越少,ig、臉書都越來越少桃貴的貼文,況且阿嘎也是說上學前/學齡前就會「慢慢淡出」YT,上學後。學齡後的意思是從小學開始才對吧?不然幼兒園是有在期中考、期末考?幼稚園升到小學需要考試?幼兒園不就是讓孩子能早點學習與同儕之間如何相處,3年的時間慢慢適應校園生活作息嗎?所以在教育制度上,才會不在基本教育範圍內呀!要上不上取決於家長,而且現在同年紀的多數都不會有記憶桃貴現在長怎樣吧?(除非後來自己拿了幼兒照片),所以我覺得那些說什麼,不要再那麼常出現在螢光幕的…等等,知道出發點是保護小孩,但有的人就是很愛用那種很酸民的文字、口氣去敘述這些事情,就跟直接講蔡波能好醜那群人一樣,非常不尊重跟沒品,人家長怎樣,人家教育方式如何,不是留給我們這些陌生人來做評論的,每個人的長相都是獨一無二的,世界上所有人、事、物的美醜是非常主觀的,各有各個喜好,每個家庭的教育方式、觀念都不一樣,有時間去批評別人,還不如把那些時間去充實自己,讓自己能夠更有素養,用漂亮的心情去看待每件事及這個世界😊
-
最後,也沒必要去嗆人家說什麼「不爽不要看啊」之類的,因為真的很無聊,啊人家就是想看啊,為什麼要叫對方不要看,要不要看也是那個人的自由,看完自己心情很差、很不爽也是他家的事,就跟自己可以留「不爽不要看」,啊人家只是講說自己的想法也要被嗆?真的不用去做這種對立,因為非常沒必要😆
-
以上
-
桃貴的影片越來越少真的好捨不得,好懷念以前還是”啊啊啊”的時期🥹
-
爸爸、麻嘛、狗狗/瓜(姑姑)(最懷念這個臭奶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