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組和化學組?

是知道孫腫因為吸安 所以被椅子酸說是化學組 而大麻是「天然的」 所以是「自然組」 這種口號是不是把「理組(俗稱自然組)」 說成吸大麻 甚至是賣大麻的人了? 還是因為粉絲只用來攻擊孫腫化學組 所以自然組就沒啥問題? 還可以當成理組自稱?
愛心
森77
6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