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Amanda很失望😔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近期Amanda宣布要在七月辦獨奏會
身為從幾百訂閱就開始追蹤的小粉絲
超級興奮!!!
號召朋友們一起幫忙搶票
終於在5/20(六)開賣這天搶到二樓前排🥳
很多人在Amanda的粉絲社群裡說沒有搶到票
由於一開始座位不是全部開賣
是一二樓座位賣光後才會開放販售三樓的票
所以蠻多人期待還有一次機會
就有一個粉絲還蠻有禮貌的詢問Amanda
能不能知道一個開賣大概的時間
因為三樓開賣日是5/22(一)
上課或工作要一直狂刷社群訊息
擔心錯過重要資訊
結果Amanda回覆如下
我是覺得態度不用那麼差啦⋯
如果我是那個粉絲肯定很心碎💔
句子一樣的意思
拿掉一些情緒性字眼就會好很多
「我不清楚他們禮拜一什麼時候可以開賣,opentix 假日沒上班,知道了就會跟你們說」
後來Amanda在開賣前兩個小時公布
也就是5/22(一)10:45宣布13:00開放三樓售票
有個粉絲還特別標記前面問問題的Jane
但她已經退群了🥲
雖然不是一件很嚴重的事
但讓我對Amanda少了不少好感
以她熱情親切的人設
說這樣的話還蠻讓我震驚⋯
當然也有不少粉絲幫忙緩頰
希望問問題的人不要再給Amanda壓力
她一個人已經被當成一百個人用了(?
但我就想問
獨奏會也是妳自己要辦⋯
忙不過來就可以對粉絲態度差嗎🥹
唉不說了我想去退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