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Amanda很失望😔

近期Amanda宣布要在七月辦獨奏會 身為從幾百訂閱就開始追蹤的小粉絲 超級興奮!!! 號召朋友們一起幫忙搶票 終於在5/20(六)開賣這天搶到二樓前排🥳 很多人在Amanda的粉絲社群裡說沒有搶到票 由於一開始座位不是全部開賣 是一二樓座位賣光後才會開放販售三樓的票 所以蠻多人期待還有一次機會 就有一個粉絲還蠻有禮貌的詢問Amanda 能不能知道一個開賣大概的時間 因為三樓開賣日是5/22(一) 上課或工作要一直狂刷社群訊息 擔心錯過重要資訊 結果Amanda回覆如下
megapx
我是覺得態度不用那麼差啦⋯ 如果我是那個粉絲肯定很心碎💔 句子一樣的意思 拿掉一些情緒性字眼就會好很多 「我不清楚他們禮拜一什麼時候可以開賣,opentix 假日沒上班,知道了就會跟你們說」 後來Amanda在開賣前兩個小時公布 也就是5/22(一)10:45宣布13:00開放三樓售票 有個粉絲還特別標記前面問問題的Jane 但她已經退群了🥲
megapx
雖然不是一件很嚴重的事 但讓我對Amanda少了不少好感 以她熱情親切的人設 說這樣的話還蠻讓我震驚⋯ 當然也有不少粉絲幫忙緩頰 希望問問題的人不要再給Amanda壓力 她一個人已經被當成一百個人用了(? 但我就想問 獨奏會也是妳自己要辦⋯ 忙不過來就可以對粉絲態度差嗎🥹 唉不說了我想去退票了😥
愛心
哈哈
驚訝
710
116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