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實況主風波⋯(純抒發)

(文長慎入) 可惡,想打的好多😭 我看實況算是很多年吧,從大概國中開始看,到現在都出社會了,雖然後期已經不太常看了⋯ 但他們真的都是我有喜歡過的實況主 說真的我之前最常看巧克力的影片,後來才慢慢知道大家~ (這邊只說三個重點人物) 巧克力:遊戲能力很強,當初很喜歡看他秀,而且出片量很大 很讚😎 主揪人辛苦了,最喜歡看他跟佐久的影片💙 筱瑀:是當時少數的女生,然後我覺得她的聲音很可愛很好聽,笑聲很魔性👍🏻 遊戲能力也蠻強的,而且人設我好愛💙 繁星: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吸引我,可能喜歡他的聲音🤣 畫畫的畫風也是我的愛💙自從我看他影片,雖然偶爾也會開玩笑,但我覺得他很照顧女生 弱弱的問~ 劈腿出軌真的是只有0跟100的選項嗎😅 我第一次看繁星的影片就被他吸引了 可能是我覺得他聲音很好聽(˶‾᷄ ⁻̫ ‾᷅˵) 然後忘記在哪部影片開始覺得他對女生好貼心 就是蠻照顧女生的,但我覺得他的照顧沒有參雜邪念(?)的感覺,反而是有種照顧新手/妹妹的感覺 (個人感受而已~不要罵我😣) 我沒有說劈腿是對的!! 我也不喜歡劈腿/被劈 但是在我第一次看到繁星的影片時,就有上述的想法~ 這是我所看到的他,以前的他我不知道,不予置評 但根據他本人所說他以前的樣子是那樣~ (可以去看繁星的直播紀錄) 那是不是代表說繁星其實有在改變了呢? 人都會犯錯,是不是可以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 我知道可能有些人被劈腿傷了很深,從此討厭劈腿的人~我也沒有阻止你討厭他,這只是我的想法而已,以上都是我的想法而已 感謝大家看完~抱歉文很長 但看了曾經喜歡的實況主們爭吵,我很難過 我甚至還夢到他們開直播和好了嗚嗚嗚😭 希望大家能給他們時間溝通處理,在我看來他們真的很需要溝通,也歡迎大家理性跟我討論,想抒發也可以唷~ 我相信觀眾都是很棒的💙
愛心
12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