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谷阿莫]當初被戰成這樣[老高]卻沒事?

谷阿莫是因為直接用電影片段的原因被版權 在加上那個時代“X分鐘講一個電影”還很新穎 導致很多人覺得谷阿莫的影片很俗套 把一個好好的電影講得又俗又不好看 順便覺得那些會看谷阿莫影片的觀眾 都是沒有藝術鑑賞能力的遲緩兒 所以谷出事之後就直接被爆破了 老高就是直接抄襲文案的垃圾 所以以行為來說 至少谷阿莫還有帶出自己的東西與風格 屌打老高,可惜出事的時代錯誤 所以死慘慘,跟超志祥一樣 而且老高腦粉很多,然後這些腦粉又很低能 一堆什麼“老高是說書人” “書說的好也是一種才能” “老高一直沒說自己是原創”的言論 真的看得很躁
愛心
哈哈
85
1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