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覺得要再考慮欸
亞東科技大學
原本想說求婚了,很港動
但是越看越不對勁
以後在補給你?
請問你們是昨天才知道今天要爬山嗎?
還是只是臨時起意?
還是其實根本就沒有心?
如果是我我,會說等你準備好在求婚
我不希望只是當下一個衝動,才決定的
說真的我不在意那個戒指
但是既然你都說了戒指以後再補
就代表你知道求婚戒指有多重要?
而且還是在女生最狼狽的時候求婚
這時候不管是誰都會說好吧?
而且之前 podcast的事.
也讓我覺得這個男生
可能感性大於理性
好啦我說再多女方都同意了
我也不多說什麼了
但如果是我
我會再好好考慮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