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吉覺得反對印度移工是歧視

呱吉 AKA yt宋少卿 前幾天在直播的時候聊到印度移工 36:10
不囉嗦先上逐字稿 我個人是覺得 在這個部分大家都想的太跳躍 有點太快了 但是這邊就要講一件事情 大家一副很擔心說印度移工的感覺 對當地的治安 種種問題 好像有一些疑慮 所以他們會覺得說到時候對台灣會造成很多的問題 但事實上其實今天移工 今天如果他有產生一些治安不好的情況的話 通常跟移工進口國家 比較有關係 如果我們管理的方式有問題 虐待這些勞工 或是有些法規定義不清楚的地方 然後管理有一些缺失 所以才有可能產生一些治安的死角 所以問題比較大是在我們 如果我們預設印度移工來台灣 燒殺擄掠 那我就問大家一個問題 你們是不是預設一個立場 在台灣所有有可能會來的人裡面 印度人特別壞 不可信任 你們是這樣想的嗎? 這不就是血淋淋赤裸裸的種族歧視 我可以舉個例子來講 你知道新加坡這個國家 離印度非常近 如果去過新加坡就知道 印度移工超多的 那我問你 你有聽說在新加坡 印度移工造成很多問題嗎? 其實這很明顯這跟本國管理有關係 有好好管理這個問題就不會那麼嚴重 問題來了 台灣政府就沒在管理阿… 目前失聯8.5萬你說好好管理就好? 直播還提到現在根本不確定開放人數、職業、配套措施 大家幹嘛那麼擔心 不就是執政黨過去幾年的所作所為 都要開放了還能不確定 怎麼可能不擔心 難道要真的等事情發生了 你拿什麼去補償這些女孩子的一生? 到時候如果事發地方首長是非綠的 你也只會洗這些地方政府而已 說是他們管理失能 如果是綠的一定安靜裝死 而且你還敢提新加坡? 之前人家提強暴犯、酒駕的時候鞭刑 你是怎麼評論新加坡的? 這時候就不覺得他們因為有鞭刑 所以大家不敢亂來? 你以為沒有鞭刑 再花200億成立一個印度乖乖辦公室 印度人就不敢亂來喔 最令人無言 最後提到解法的時候 竟然是說每一條街多開幾家牛肉麵店 這樣印度人就會覺得台灣不是印度友好國家 他們就不會來了 這個解法真的跟民進黨百分之87像 覺得你可以去當民進黨的國策顧問了 跟當年陳時中背後黑道的解法一樣 就是沒有要解決問題 反正你覺得你沒女兒你也不是女的 沒你的事沒差對吧 腦粉一定會說 聽也知道這是開玩笑 幹嘛那麼認真 所以呱吉覺得印度移工來台 不是一個嚴肅的問題? 你如果根本不當一回事 那你評論個雕 你就只是在舔民進黨而已 什麼毛配套措施都提不出來 我覺得呱吉欠傑克好幾個道歉 說你是文青版的館長還真污辱了館長 超愛對自己不了解的事情評論 如果要評好歹也先做功課 這次超明顯是因為想幫政府帶風向 如果今天是柯或是藍提印度移工 我看你會不會轟他們轟到沒爹沒娘 為什麼呱吉會被人駡假中立 其他人都不會 好好檢討自己吧
愛心
哈哈
驚訝
298
20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