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尋奇木曜化嗎?

看到臺灣尋奇在徵人 自從導演離職後 企劃都變得很無聊 現在徵企劃薪水還那麼低 有能力的人還會去嗎? 卡提諾的待遇484很糟糕 感覺是原本的企劃跟剪輯都跳船了 跟木曜一樣大換血 是不是要倒了
megapx
愛心
哈哈
52
7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