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不出舒適圈的Dodoman

我知道很多人喜歡他們 也知道他們最近破百萬訂閱 但我想分享我是如何從疫情前開始上 疫情期間準時看 變成再也不看 也許他們不在乎 但我想稍微聊一下 首先我承認我很少看YouTube 所以當初演算法推薦他們的時候 我因為好奇而打開來看 也覺得有趣 慢慢地就變成訂閱的觀眾 雖然有一陣子一直覺得他們只是嘴裡喊著跳脫舒適圈 但其實只是在玩 雖然一直有人說他們其實創意跟美國Youruber「致敬」 我都沒差 我覺得喜歡就好 一直到後來Ian一直說他多怕蛇我也都沒差 我本身很喜歡蛇 因為蛇在台灣一直受到人們的捕殺及誤會 野外族群一直下降 但我也可理解有人就是害怕 但是Ian不止怕,還每每講到蛇就有點嫌惡的口氣 連跟志淇的podcast聊到刺青蛇也口氣對於愛蛇的人聽起來很難過 如果一個主打「跳脱舒適圈」的頻道都在傳達這種訊息 只是讓一般人覺得: 他們那麼「跳脫舒適圈」都不要了,蛇應該可怕吧 然後我寫了以下的文字到任何可能聯絡他們的平台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megapx
也許 少一個訂閱者他們也沒差
愛心
哈哈
驚訝
755
85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