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k是沒有業配就不發片了嗎?

先說,我是互粉,沒有要惡意噴他的意思 我也清楚他有團隊要養,需要經費 但現在「每一支」影片都是業配 真的有夠煩感 雖然他的業配感受得出來是用心的 不夠真的太太太太多了 很懷念以前純粹的創作影片 想退粉了⋯⋯ ———————————————————— 天啊!! 互粉們真的好可怕喔,講話真的不用這麼難聽 我當然知道拍片是他的工作,但我認為有很多高人氣、高品質的YouTuber也沒這麼多業配,所以有感而發這篇文章,真的不太懂大家為什麼這麼激動 什麼「取悅老闆」「公主」「白痴」「無腦」「活該被噴」之類的言語真的不用這樣,理性討論事情不好嗎? 業配這件事本來就是有人接受有人不喜歡啊,為什麼好像我不喜歡就是錯一樣? 我也沒有否認他的影片是有趣的,為什麼言語要這麼尖銳呢?
愛心
哈哈
驚訝
1371
8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