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想講一下
不懂有些人在激動什麼欸??
就是發我的想法也不行?我有我的言論自由吧!
已經說了我沒有喜歡他但也不討厭他
可以理性一點討論嗎
不想看就不要點進來啊😓
一直喊要我刪文要檢舉我????
超級莫名其妙⋯
請問哪裡有規定我不能發文嗎??
你們要檢舉就檢舉 我沒差
迪卡自己會判斷是否需要刪文
不用一直到處威脅我欸😅
-
人設翻車之後
2024年就完全消失了
雖然不是他的什麼超級粉絲
當初只是覺得這女生很漂亮又很有趣才追蹤
但是他有幾部影片真的讓我很共感
像是首圖這部再見
也還是希望他過得好~